close

Tree 法式餐廳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新開不到3個月的法式私廚餐廳

採用當季食材的無菜單料理方式 

 

沒有醒目的招牌

外觀沒仔細看

很快就會錯過

沒有什麼明顯的招牌

只有在右手邊ㄧ小塊

店名取「Tree」是因為希望能像樹一樣屹立不搖,永續發展! 

 

在疫情的情況下

我個人反而覺得這樣的私廚特別安全

6個人以上就能包場

最多可以坐到20個人左右

總之就是人多訂這裡很不錯

注重隱私

享受屬於自己和朋友的私廚空間

不會被別的客人打擾

要怎麼嗨就怎麼嗨

哈哈~開玩笑啦😆


介紹一下這次的菜色:

1、帕馬火腿/芝麻葉/風乾蕃茄/烟熏鮭魚/核桃

   

 (清爽的口感,讓開胃冷盤多了點健康)

2、馬糞海膽/生食干貝/藍莓🫐 

   

(北海道馬糞海膽鮮甜美味,干貝也是採用生食等級的,優格醬汁搭配上食用鮮花跟蔬菜,我自己很喜歡這道料理)

3、油封大蝦🦐/蕃茄/蒔蘿 

   

(鮮蝦蠻Q彈,底下的畹豆泥跟蔬菜的配色讓我覺得吃起來很健康)

4、牛肝菌/薏仁 

   

(本來以為是Risotto燉飯那種,沒想到居然改成了薏仁,我自己是很喜歡薏仁的,所以這道料理我蠻推薦的,菌菇味非常濃郁香醇)

5、蕃茄蔬菜湯 

   

(超級濃的蕃茄濃湯,喝起來有點類似超濃的羅宋湯,隨湯附贈了一片麵包)

6、Prime肋眼:蘆筍/甜椒🫑/蒜🧄/法式貝爾恩醬 

     

(牛排🥩ㄧ如往常的有達標,只是肥肉偏多了一點,建議第一口牛排🥩,單純的沾鹽先吃原味,這時候搭配馬鈴薯🥔泥真的很好吃,薯泥細緻充滿奶油香氣,喜歡蒜頭🧄的朋友也可以搭配旁邊的烤蒜頭🧄,也是蠻不錯的)

7、葛瑪蘭戰斧豬::蘆筍/甜椒🫑/蒜🧄/青胡椒醬 

   

(戰斧豬排有舒肥過,肉質呈現的感覺是粉粉嫩嫩的,口感是有ㄧ點脆的,我個人建議是搭配馬鈴薯🥔泥ㄧ起吃,比較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,這道料理喜歡舒肥烹調的朋友會很喜歡)

8、可可千層/鳳梨🍍 

     

(可可千層ㄧ樣很好吃,但我特別喜歡老闆招待的烤鳳梨片,因為鳳梨有略烤過,ㄧ咬下去,真的多汁又爆甜...真的是喜歡鳳梨大過蛋糕,因爲鳳梨真的很甜啦😆😆😆)

9、紅茶☕️

 

  

  

 (有台灣紅茶跟阿薩姆紅茶可以選,二種我都喝看看,我覺得阿薩姆比較香一點,但台灣茶就是有茶葉回甘的韻味,這樣)

總結來說

型男演員余宥樂老闆很客氣 

 

每道料理都解說的很詳細

菜色我也都蠻喜歡的

只是湯品我覺得可以再更好

價位中午1500+10%

晚餐2500+10%

以私廚來說價位我覺得合理

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

老闆最後還特別贈送

「Tree的專屬絨布黑色束口袋」 

 

真的是「有吃又有拿」

太開心了🥳


母親節活動05/15前憑身分證件

名字內有「佳」、「穎」、「鳳」、「淑」、「慧」

預約晚餐時段

特別贈送一份「波士頓龍蝦」🦞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

  

#Tree法式私廚

#演員開的餐廳


Tree導航🧭 Tree 法式餐廳

02 2726 2308

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26號1樓

https://goo.gl/maps/gvrsuDiPVZCVyyZw7

#IG:angie818888

#CH:@angiea77

#看更多照片影片請點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80463613931409&type=3


  

 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淇淇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